從夢中醒來,夢裡我們正忙著準備預演,你很悠閒的在旁邊.過去的同事大家都在忙著準備欣也在,我們像過去一樣 很有默契,看看時間 超過預演時間,我告知你,你很高興說沒關係 我來打電話給 師丈.那個常景不是在家裡,房間不大 但是東西很多,你還是穿著你在家裡常穿的衣服.
 
想念, 時間過得真快,妳離開我們快一年了.這一年 我沒什麼改變,走在研究院大門想起,過去三年我都在下午兩點時經過此地,到家中 按門鈴總是要等一下,你一定會開門的.那段時間的下午,我們總是把公事忙完後聊天說說你關心人的事與物.這樣我們共同度過了許許多多的下午天.
你最開心的事是當我到家中時,你告訴我明天我要到辦公室,我會把你的辦公房間擦得乾乾淨淨,讓你放心的來 .喜歡陪你回家,妳都從所走到郵局,往國小方向走過紅綠燈再折返,到沒有電鈴那一邊門, 開門走樓梯到家門.真的很想妳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收集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